【慕洛】新盆栽/r

*卡米猫合租

*废话多

*ooc(误看)

*很草www错别字有👉👈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俗话说得好“好奇心害死猫”这句话的存在不是没有意义(我不管,熊猫也算猫)


“米洛~~你看我新买的盆栽,牛逼不”

卡慕兴冲冲的抱着一盆没见过的生物盆栽跑到米洛的房间。

房间内。

“这啥啊,怎么黏唧唧的”

黑色类似触手的花瓣轻轻缠在米洛伸出来的手指上,似乎是在打招呼。米洛费了好大劲才将手指拔出来,但是看着自己手上的不明粘液,他陷入了沉思,这奇怪的液体居然让自己的头有点晕。


米洛:“你上哪弄的”

卡慕:“不告诉你~不过但是它看起来蛮喜欢你的~我就勉强把它送你吧~”

米洛:“你妈。。!哪里看出来喜欢我了”

卡慕:“我不管~它现在是你的了~拜拜~”


刚想骂几句,发现卡慕已经跑走后,米洛只好望着眼前的“盆栽”越看越觉得不可思议,这东西好像他喵的就是触手啊!真的不是来整蛊自己的吗?!


正在米洛拿起盆栽左看右看想看看有什么问题的时候,掉出了一张纸条:

  千万不要喂触手投喂同类

还真他喵是触手,卡慕上哪搞的啊我透。不能喂同类,喂了会怎么样?试一试吧。


说干就干,米洛将盆栽放下,打开外卖软件往上面点了一份炒鱿鱼须。没过多久鱿鱼须到了,出门拿到外卖就迅速跑回房间的米洛已经迫不及待的拆开了外卖,夹起一条鱿鱼须就喂给那盆触手,果然奇怪的地方来了。


后续这里 

评论(8)
热度(164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音鸢同落 | Powered by LOFTER